主頁    
公司介紹    
產品    
網上商店    
批發    
聯絡我們    
     
 
 公 司 介 紹

第一藥業在過去十多年不斷努力研制中藥,從中醫學角度了解各類疾病的成因集合了傳統的中草藥和先進的提取技術再經GMP廠房 (優質藥品制造管理規範) 嚴格執行每個生產過程把中藥帶到另中個新紀元。

公司宗旨 : 公司由成立至今一直以用心制藥、優良品質和合理價格為我們的宗旨。在中藥的配方上亦不斷研究、測試和加以改良。

發展 : 作為本地多位中醫的中藥供應商於過去不斷為多元化的中藥產品不斷研究
現在我們已擁有超過四百多種不同的中藥產品。而近年也積極推出一系列方便飲用的免煎中成藥,分銷到本地多間中西藥房銷售

方法學 : 我們不斷尋求和探索一些先進的制藥技術,多年來我們亦曾與多間大學和業內專業人士進行多方面的交流從多角度的探討把中藥現代化的概念進一步實踐。

技術應用 : 循環式提取、低溫提取微波提取近紅外線指紋圖譜。

承諾 : 隨著醫學的進步人們對健康的注重使社會對藥品的要求也不斷提高中藥已不再只是局限於上年紀的一輩服用。優良品質方便服用和醫療效用顯注的中藥提供人們在西藥以外另一選擇。我們亦本著制造優質和安全的中藥為承諾。